中新网新疆正文
中新网首页|安徽|北京|上海|重庆|福建|甘肃|贵州|广东|广西|海南|河北|河南|湖北|湖南|江苏|江西|吉林|辽宁|内蒙古|宁夏|青海|山东|山西|陕西|黑龙江|四川|香港|新疆|兵团|云南|浙江
我们的微信

三次选择写历史 转折点铸就辉煌

2021-06-02 13:24:01 来源:中新网新疆
字号:

  三次选择写历史 转折点铸就辉煌

  ——记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首席功勋总监 关鸽荣

  关鸽荣,2004年8月加入新疆新华,现任新华保险首席功勋总监。

  从一名下岗工人,到新华保险首席功勋总监,关鸽荣只用了不到10年的时间,目前团队1500多人。她的故事告诉我们,哪怕再平凡的工作,只要你坚持、勤奋、专注,意志顽强,精耕细作,一样可以创造不平凡的结果。

  选择,只为找回尊严

  在来新华之前,她曾经是纺织厂的女工,勤奋、努力、务实。但在40岁那一年,正值上有老,下有小的压力之年,纺织厂突然倒闭,迫使她成为下岗工人。

  关鸽荣做过蛋糕、卖过西瓜,不论多努力,也只能解决温饱问题。有一次,她老公出门前,她让老公把垃圾扔掉,老公不耐烦的说,一天在家没事干,扔个垃圾还在这喊,一摔门就出去了!望着被狠狠关上的家门,瞬间泪如雨下。

  她在心里暗暗下定决心,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,否则连老公都瞧不起你。为了生活和尊严,她毅然决然踏上求职的道路。

  机缘巧合之下,她加入新华,刚开始,干劲特别大,带着对目标的坚定和改变生活窘境的梦想,她开始摆展台、见客户,因为客户群体一般,收来的都是三、五百块钱的小单子,但是她不怕麻烦,更不怕辛苦。就这样一件一件的收,一单一单的录,无尽的汗水换来收获的第一桶金。入司第一个月,收入6000多元,是爱人工资收入的10倍。兴奋伴随着喜悦,她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老公,老公不相信,认为不可能,就干保险能挣那么多吗?在看完收入信息后,老公才相信,并鼓励她,你适合干这个工作,继续加油。一向不会做饭的老公,也悄然发生了转变,开始主动学着做饭,做家务,默默的在背后支持和鼓励她。

  选择,只为找回自信

  半年之后,她发觉独自一人出去拓展业务越来越难,她给师傅诉说自己的困惑:“怎么办呀,跑了一个月只开了一单”!师傅劝她,你去招人呀!“招人?公司给我发工资吗?没有业绩公司会开除我吗?”有了人,公司怎么能开除你呢?增员就是增“人民币”,增员让你走得更远!师傅的话让她豁然开朗,马上着手做组织发展。

  最开始的增员渠道就是缘故,从纺织厂成功增员20人,但是后来大部分都没有坚持下来,相继离开了公司。当时她十分的难过、自责和无助,随后她开始拓展增员渠道,从缘故到报招,从报招到网招,想尽一切办法去招募新的伙伴。为了招募一名新伙伴,她可以三顾茅庐,一次又一次的去这名增员的店面和她沟通,让她了解保险这个行业,同时和他建立深厚的感情,一路的坚持、付出,这位增员已经成功晋升总监。

  增员不易,留存更难,为了留存一位准备离职的伙伴,她曾经一天内坚持给她打了20多通电话,沟通出勤,也是因为当时的那个电话,让这位准备离职的伙伴留存了下来,并且现在也成功晋升总监。

  率先垂范,持续直增。关鸽荣增员成功晋升主任以后,持续不断的直增习惯让她收获了成长,于是,直增成为一种习惯,她坚持每期新人班必送人,每个月至少录机一人的底线目标,即使到现在,还在保持这个习惯,他也是这样做的,目前在整个所辖系列中,他的直辖部人数在册217人。因为在她心中有这样的信念——要给团队树立正确的增员观念,不管晋升到哪个职级,都要做直增,而不是让别人觉得你在靠别人。他不仅自己坚持这样做,也将这个思维传承到了团队的每一个人。

  除了用真诚去增员,有良好的增员思维,随着她的队伍规模逐渐扩大,她开始钻研专业化营业部经营管理,设立功能组,分别负责新人招募、陪访、会议、续收,各司其职,让自己从繁杂的基础工作中解放出来,真正成为统领全局的舵手。

  选择,只为重归强大

  从最初自己一个人打天下,经过两年的努力慢慢的发展到二、三十人的小团队,后来逐步发展到一、二百人,时至今日,已经达到一千五百多人的大团队,一路晋升为首席功勋总监。

  对新华的爱,对寿险工作的信仰,让她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,潜移默化的影响着身边的人,她的儿子、妹妹、嫂子等家族成员也都义无反顾的投入寿险行业,加入新华,在新华的平台上开拓关氏家族的家族保险大厦。这样的精神,鼓舞着团队的成员们,全身心奉献给新华,积极展业,全力增员,在新华的舞台上努力奋斗,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。

  再平凡的人,有了好的平台,做了对的事业,有千帆历尽的勇气和魄力,有持之以恒的信念和决心,你就可以变得不平凡,因为每个人都了不起!

  2021年新华保险成立25周年,也是关鸽荣在新华的第18个年头。新的征程,新的挑战,对于公司和团队的发展,她及所有的主管充满信心。她坚信,在全面坚持和贯彻总分公司战略经营方针的指引下,持续扩大客户服务品牌影响力,走组织发展之路,稳扎稳打,吸引更多优秀的人在新华创业,实现人生绚丽梦想,为全面落实“六稳六保”国家战略,贡献新疆新华寿险力量。

(编辑:孙亭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