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新网新疆正文
中新网首页|安徽|北京|上海|重庆|福建|甘肃|贵州|广东|广西|海南|河北|河南|湖北|湖南|江苏|江西|吉林|辽宁|内蒙古|宁夏|青海|山东|山西|陕西|黑龙江|四川|香港|新疆|兵团|云南|浙江
我们的微信

联通用心拉近我们的距离

2021-03-11 11:05:43 来源:中新网新疆
字号:

  经历了白天黑夜,走过了春夏秋冬,时间从不会为我们多停留一秒钟。父母一天天在变老、孩子一天天在长大,他们需要我们的照顾陪伴,家庭需要我们的倾情建设。工作和生活的重任一齐担在我们肩头,是联通,消除时间和空间的限制,用心拉近我们的距离,让爱得以延续。

  用心陪伴,用情守护,“联通”亲情温暖

  “这个手机的使用,我还是不太会呀。孩子们都不在身边,也没有人仔细教我,有时候想给他们打个视频电话,也不会;出门要检查健康码、行程码呀,也老是要麻烦工作人员,次数多了,怪不好意思的。姑娘,你可以帮帮我吗?”我今年70岁了,孩子们为了更好地跟我交流,时刻关注我的生活,让我也“跟上潮流”,就给我买了智能手机。不过,我年纪大了,手机上面字小,看不清不说,学东西的速度也很慢,有时候,好不容易有人愿意给我讲讲智能手机的门道,我也是听下句就忘上句,后来,也就不好意思再麻烦别人了。听邻居说,联通的服务一直很好,这才到联通营业厅来咨询。

  在乌鲁木齐黄河路营业厅,一位叫张青的营业员听到我的请求后,耐心接待我不说,还帮我把手机字体调整到合适大小,手把手教我行程码查验、微信视频等一系列操作,直到我明白为止,让我十分感动。随后,她还为我办理了合适的流量包,让我的智能手机使用之旅无后顾之忧。

  “阿姨,您现在试试微信视频吧!看看您的‘学习成果’怎么样。”“好啊,让我来试试看。”按照小张教我的步骤,我拨打微信视频,见到了20年没见面的老家亲戚,激动的热泪盈眶,感概良多。我连声道谢:“实在是太方便了,我们年龄大了,探亲不方便,现在用手机就能和亲戚见面聊天,真是太好了,谢谢你!”

  新疆联通的高品质服务,让我们和家人的联系更频繁,和朋友的关系更亲密,和世界的接触更广泛。为联通的服务点赞!

  找准窍门,5G速度,“联通”生活乐趣

  “我最近买了一个5G手机,5G的网速玩游戏分分钟秒杀你!哈哈!”

  “那我们开一局比试比试。”

  “我赢咯,你这5G网速和我4G没区别啊!”

  “你先别得瑟,我到联通营业厅问问去。”

  目前,我们很多人都换上了支持5G的手机,可身边朋友都觉得5G也没比4G速度快多少,同时,5G手机又比4G手机价格高一些,我们甚至怀疑自己交了“智商税”,那么,5G到底快不快呢?带着这个疑问,我来到了营业厅,一探究竟。

  走进联通营业厅,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,才知道这原来是我们自己的问题。我们在换了新手机后,并没有打开手机上的5G开关,导致自己其实还是在使用4G网络,才让5G背上了网速慢的“锅”。

  后来,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,我还知道了想正常使用5G,不仅要有5G手机,还需要更换适合的5G套餐,避免流量不够用,影响使用体验。所以说,想要真正体验5G速度,5G手机和5G套餐一个都不能少。还可以通过联通线下营业厅、手机营业厅、网上营业厅、10010查询5G网络覆盖,让你真实了解身边5G网络覆盖情况。

  “我刚在联通办理了5G套餐,现在可是真正的拥有了5G速度,再来一场比试吧!让你们知道5G的厉害!”

  “等会,我这还在更新地图呢,你怎么都已经进入游戏了!”

  “哈哈,想不到吧,这就是5G速度!”

  何以解忧,唯有5G!视频不卡顿、游戏延时小、下载速度快,嘿,你也来体验飞一般的联通5G速度吧!

  贴心同享,打破限制,“联通”遥远距离

  旅游丢了手机,异地怎么补卡呀?真糟心……

  当这样的小意外发生,身处异地的我瞬间崩溃。不过听说联通新推出的异地服务,可以实现异地融合,不管身处何地,都可以享受全国统一的跨区业务服务。在营业厅工作人员的帮助下,我享受了这一服务,确认没有影响后,才真正放心。现在联通的服务多种多样,总是能够真正帮助到客户,及时解决客户的实际问题。如今,不论身处何方,都能异地补换卡,再也不用来回跑本地了,异地丢了手机,再也不怕了。有了联通全天候的保驾护航,我们出门在外,都感到安心。和联通一起,随时随地放心大胆地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!

  父母在家,宽带欠费了怎么办?父母要去南方过冬了,不会办理通讯业务怎么办?真担心……

  大学毕业后,我就一直在外地工作,没办法照顾父母,有的时候年迈的父母忘记交宽带费,想视频看看父母也联系不上,让我感到十分无奈。得知中国联通推出了“异地亲情付”业务,能让用户在异地为家中亲人办理常见业务后,我倍感暖心。在外地工作,也能帮父母缴话费、办宽带,让父母感觉到多了一份近距离的关怀,自己在外挣钱打拼也多了份安心。异地同享业务,让家人更安心、让自己更省心!

  一直以来,新疆联通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,推动网络感知、客户服务向高品质、多样化、智能化升级,不断满足全疆各族人民群众对美好信息生活的需要。高品质服务,让爱不受限,让你我心更近、情更浓。

(编辑:闫文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