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新网新疆正文
中新网首页|安徽|北京|上海|重庆|福建|甘肃|贵州|广东|广西|海南|河北|河南|湖北|湖南|江苏|江西|吉林|辽宁|内蒙古|宁夏|青海|山东|山西|陕西|黑龙江|四川|香港|新疆|兵团|云南|浙江
我们的微信

迭新城市风貌 乌鲁木齐恒大翡翠华庭开盘倒计时3天

2021-01-07 12:14:51 来源:中新网新疆
字号:

乌鲁木齐恒大翡翠华庭销售中心
乌鲁木齐恒大翡翠华庭销售中心

  中新网新疆新闻1月7日电 自震撼亮相广受追捧以来,乌鲁木齐恒大翡翠华庭热度持续升温。开放短短时间内,销售中心已接待数万客流到访,场面异常火爆。据悉,该项目将于1月10日迎来盛大开盘。

  目前,乌鲁木齐恒大翡翠华庭正火爆抢筹中,而延续恒大一贯以“开盘必特价,特价必超值”的原则,这样一座湖居美宅置业价格低到超乎想象,绝对称得上“价格洼地”,认筹即享开盘8.5折钜惠,拥有建面约104-135㎡的湖景美宅。

  资料显示,乌鲁木齐恒大翡翠华庭由世界500强企业恒大集团旗下恒大旅游集团倾力打造,择址乌市城南天山区综合性城市中芯生活圈,毗邻首府绿肺十七户湿地公园,匠造临湖低密度生态美宅,未来将成为高品质生态颐养宜居大城。

  乌鲁木齐恒大翡翠华庭的火爆绝非偶然,而是非凡价值带来的必然。它为何能获如此追捧,让记者独家揭晓。

  价值一:酣畅醇氧生活,入住湖居美宅

  圣者有言“智者乐水,仁者乐山”。从古至今,人们对湖居生活总是无限向往。临湖而居,更成为购房者追求品位居住的梦想。

  据悉,乌鲁木齐恒大翡翠华庭重磅推出低密湖居美宅,其内嵌三重生态景观,将“湿地-中庭-湖景”完美融合,不仅可以调节气候,以极佳的自然植被充分净化空气,负氧离子甚至比普通区域高达几十倍之多,形成天然氧吧。

  同时湖景开拓的视野与自然绿意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居民视觉疲劳,放松心情,明目清神。若长期居于此,不仅陶冶心境,还赋予身体更健康的生活环境。

  乌鲁木齐恒大翡翠华庭效果图

 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,其中瞰景高层室内的客厅、餐厅相对独立,功能清晰,利用率极高,推窗即揽满园绿意,畅享鲜氧生活。其奢阔主卧配带飘窗,自成一方私密天地,微妙地将舒适与精致叠加,将浪漫与烟火、奢雅与宜居完美融合,精心匠造天山人居新典范。

  乌鲁木齐恒大翡翠华庭样板间实景

  价值二:内外兼“秀”,打造鲜氧秘境

  “离尘不离城”,是多数人在居所选择上的重要考量。乌鲁木齐恒大翡翠华庭所具备的资源皆是不可复制。于外部而言,项目紧邻天山唯一生态景观廊道中心十七户湿地公园,环抱延安公园、南公园、浅水湾公园、天山公园、金泉公园等生态公园;毗邻甘河子水源地、红雁池水库、乌拉泊水库等自然风景区。

  据市政资料显示,随着乌市老城区的升级改造,“十七户片区”还将打造为首府南部生态景观廊道的“绿肺”,这样一来,不仅改善了人居环境,完善了城市功能;还焕发了城市发展活力;更让每个准业主在家门口便可“自由呼吸”。

  乌鲁木齐恒大翡翠华庭园林实景

  于内部而言,乌鲁木齐恒大翡翠华庭园区内秉持“户户见园、开窗见景”的规划理念。甄选百种不同形态的乔木、灌木等珍稀植被组合,形成错落有致的七重欧陆风情园林。园区内不仅有极高覆盖绿化率,还将打造绿荫环绕的生态宜居范本,达到赏四时之景,移步异景之效,书写人居与自然风物的相处美学,让每个住户真正实现“出门逛公园,回家看湖景”的美好居住体验。

  价值三:全优生活咫尺可享,迭新城市风貌

  在坐享优渥生态同时,不可或缺的还有硬件配套。亚里士多德曾言“人们来到城市,是为了生活,人们居住在城市,是为了生活得更好。”对居住而言,品质生活必然少不了全能配套的“陪伴”。

  作为百年历史的天山区,首府城市生活的中心。这里聚集了二道桥、中山路、大小西门等核心商圈。除此之外,乌鲁木齐恒大翡翠华庭还将打造占地面积约4000㎡缤纷商业街、约1700㎡铂金会所,配备双层多功能娱乐设施,其中拥有恒温泳池、红酒西餐吧、茶艺室、舞蹈室等场所。囊括全龄段休闲娱乐,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。

  当然,这里还孕育了深厚的文化底蕴,具有首府顶级学区资源。乌鲁木齐恒大翡翠华庭之所以落子城南老区,是因为项目临近乌鲁木齐第1中学、第8中学、第13中学、第48中学等多家名校;毗邻新疆大学、新疆艺术学院等优质学府。同时,项目还将自建占地面积约1700㎡国际双语幼儿园,轻松实现从幼儿园到高中,K15一站式菁英教育。

  与配套同行的还有交通。据了解,乌鲁木齐恒大翡翠华庭邻近团结路、延安路两条天山核心动脉,紧靠地铁1号线及2号线(规划中)。距离高铁站18公里驾车约20分钟路程、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28公里驾车约35分钟路程;坐拥高速立体路网,悦享便捷出行。

  另外,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、自治区胸科医院、自治区中医医院、乌鲁木齐市友谊医院、妇幼保健院等首府顶级医疗资源皆汇聚于此。完善的医疗设备,为准业主健康生活提供强有力保障。

  价值四:品质精工礼献生活,智能服务全天护航

  除了周边全能配套,乌鲁木齐恒大翡翠华庭高品质、高性价比的“产品”配套同样具备强大的市场竞争力。其秉承“精尚装修”理念,从美学、视觉、耐用、工艺等角度,制定6000余条优居匠心标准。特别是材料选择上,统一采购国内外知名品牌材料,并全面升级精装标准。

  乌鲁木齐恒大翡翠华庭9A精装材料示意图

  同时,乌鲁木齐恒大翡翠华庭顺应时代发展趋势,配备“黑科技”智慧社区。精心布局智能安防系统,涵盖全方位安保视频监视系统、道闸系统、可视对讲门禁系统、停车场管理系统等服务,利用互联网、云计算等先进技术,让科技与生活完美融合,打造“一站式”手机端APP,为业主创造安全舒适的家居体验。

  此外,还有恒大物业集团提供的360°24小时全天候管家式服务。业主在此可尊享“1分钟快速响应,5分钟到达现场,30分钟解决问题”的贴心服务。并有专人以电话或上门形式回访,征询业主意见以确保业主满意。

  “乌鲁木齐恒大翡翠华庭,作为百年天山‘焕新’的‘产物’,将实现老城区价值再挖掘、重估。其丰富的生态、硬核的配套及全面的服务,都极具竞争力。在后疫情时代楼市承压下,乌鲁木齐恒大翡翠华庭势必‘独秀一枝’。”业内人士表示。

(编辑:王小军)
我们的微信、中国新闻周刊